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banner

歷次消息

       
字級
    分享
  • QRCode
  • 活動時間:
    • 2022-12-10 13:30 ~ 16:00
A GOOD GAME 新書發表會:一場實踐愛與團隊合作的熱血球賽即將展開
A GOOD GAME 新書發表會:一場實踐愛與團隊合作的熱血球賽即將展開

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賽!繼上一屆世足賽2018年出版《最熱烈的掌聲》中文版,四年後,就此萬眾矚目的時刻,A GOOD GAME (《最熱烈的掌聲》(英語版))熱烈出版囉!

這是取材自真實的故事,趨勢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暨執行長――陳怡蓁為一群孩童記錄真正的「運動家精神」,引領你我思考什麼是真正的「輸贏」?誰,又能獲得「最熱烈的掌聲」呢?

1210(星期六)敬邀您來參加A GOOD GAME (/陳怡蓁、圖/廖書荻、譯/楊禎禎)新書發表會。

 

◆活動資訊

(一)時間:12月10日(星期六)下午2:00〜4:00(1:30〜2:00報到)

(二)地點:國家圖書館-多功能展演廳(臺北市中山南路20B1)

(三)主持人:李恆苓(全國power教師暨說唱小達人社團資深指導)

     分享人:陳怡蓁(本書作者、趨勢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暨執行長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楊禎禎(本書譯者、英文繪本閱讀推廣培訓講師

(四)流程:

    13:30〜14:00報到

    14:00〜14:20英語相聲小劇場:A GOOD GAME∕李恆苓暨說唱小達人

    14:20〜14:30貴賓介紹、長官致詞

    14:30〜14:55 A GOOD GAME作者分享∕陳怡蓁

    14:55〜15:10親子雙語互動遊戲∕Debbie

    15:10〜15:30愛上閱讀.英語親子共讀小祕訣∕楊禎禎

    15:30〜15:40 Q&A、交流

    15:40~15:45大合照

    15:45~     簽書時間.滿載而歸

 

網址: https://actio.ncl.edu.tw/activitydetails?uid=2&pid=382

主辦單位: 小魯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Scholastic Asia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2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