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banner

歷次消息

       
字級
    分享
  • QRCode
  • 活動時間:
    • 2022-12-11 14:30 ~ 16:30
「破解腎經蘊藏的終極生命力—《經絡解密 卷六:腎經+奇經八脈》」新書發表暨主題講座
「破解腎經蘊藏的終極生命力—《經絡解密 卷六:腎經+奇經八脈》」新書發表暨主題講座

「破解腎經蘊藏的終極生命力—《經絡解密 卷六:腎經+奇經八脈,解開腎經先天之本與奇經八脈的身世之謎》」新書發表暨主題講座

腎臟是人體最重要的先天之本,攸關生命的存亡以及後續的繁衍。腎臟也與人的智力(IQ)、學習能力有密切關係,不僅收藏每個人先天帶來的珍貴精氣,也將它傳遞給下一代。腎經貫穿脊椎,連結最多臟腑,主管骨髓和腦髓,開竅於耳朵,與聽力和平衡有關,可以說是人體最早發展也最晚退化的經絡。若照顧好腎經系統不僅能延緩老化,避免失智,還能重新找回健康的身體。透過沈邑穎醫師的詳細分析,我們將可以深度理解奇經八脈與腎經的前世今生關係。

主講者:《經絡解密》系列書作者沈邑穎醫師
活動日期:2022年12月11日(星期日)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
活動地點: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3樓國際會議廳(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,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6號出口)
主辦單位:國家圖書館、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
聯絡窗口:國家圖書館02-23619132分機728陳小姐

備註:
※ 免費入場,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(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)。
※ 本活動入場請以報名時所填手機末3碼報到。
※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變化,本館保留變更活動權利,內容如有調整,請以本館網頁公告為準。

網址: https://actio.ncl.edu.tw/activitydetails?uid=2&pid=375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