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banner

歷次消息

       
字級
    分享
  • QRCode
  • 活動時間:
    • 2022-10-01 10:00 ~ 16:00
2022閱讀好酷嘉年華 10/1 (六) 與您相約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戶外廣場!
2022閱讀好酷嘉年華 10/1 (六) 與您相約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戶外廣場!

由國家圖書館與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共同舉辦的「2022 閱讀好酷嘉年華暨送書到學校」活動將於 10/1 (六) 登場!邀請您親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戶外廣場(苗栗縣苗栗市自治路 50 號),在秋高氣爽的時節,讓好聽的故事及精彩的活動陪伴您歡樂一整天。

本活動完全免費,並融入 STEAM 教育元素,透過生動活潑英語閱讀活動可體驗並學習到科學、科技、工程、藝術、數學概念知識。活動邀請 19 個單位設置豐富有趣的活動攤位,民眾只要於服務處索取活動 DM,參加任 1 場攤位活動可獲得 1 個章戳,凡 DM 集滿 5 個章戳,即可兌換精美獎品一份,歡迎家長與小朋友一同前來共襄盛舉!

活動時間:10/1 (六) 10:00 - 16:00
活動地點: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戶外廣場(苗栗縣苗栗市自治路 50 號)
主辦單位:國家圖書館、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09-19